盘鼓表演、亲子拥抱…漯河郾城小学开学典礼“亮点”纷呈

2020年09月02日09: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史帅 于素凯)9月1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小学“家校携手,共育花开 ”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校的开学典礼亮点颇多。学校大门口“郾城小学欢迎你回家”的创意立体留影模型,以及拱门上“融·和”号立体造型设计,给新学期增添了新气象,增加了新活力,孩子们欢天喜地与家长合影留下美好的记忆,让这所小学显得格外与众不同。

上午8点,在五位师生主持人热情洋溢的英汉双语问候声中,典礼开始,600多名活泼可爱的一年级新生和家长手牵手步伐矫健、精神抖擞地跨越“融·和”拱门,登上了这列开向未来的列车。

盘鼓表演、32名校舞蹈队队员激情演绎了校歌《梦想从这里启航》,老教师的“郾小教师的幸福的感言”,新教师的“追梦畅想”,家长代表的激动自豪,学生代表的快乐心声,让与会者激动不已、心潮澎湃。

伴随着音乐,“有决心,争第一;有志气,创奇迹;时刻准备着!时刻准备着……”全场呼号和亲子拥抱把典礼推向了高潮。

“一年来,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先后荣获市级荣誉4项,区级荣誉7项,40余项活动被国家、省级媒体报道。疫情期间,语数教师钉钉平台展风采,技能学科精心制作的系列微课程,被区教研室在全区小学推广……”该校校长田秋萍感慨地说,这得益于勤奋务实,胸怀大爱的教师团队,更得益于我们有一个“创漯河名校”的崇高目标,我们会坚持,家校携手,共育花开。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