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量达到41100毫升!郾城区人民医院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2020年09月02日09: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保证社会用血需求,缓解全市临床医疗用血紧张,展现白衣天使无私奉献的风采,9月1日,漯河市郾城人民医院积极组织全院职工开展了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上午八点30分,在郾城区人民医院东门院内采血现场,大家排着长队按照要求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进入采血流程接受采血。队伍中,有初次献血的人,也有不少资深献血者,他们都怀着一颗奉献的心积极踊跃参与献血。

献血的队伍中既有临床医务人员,也有领导班子成员、后勤行管人员等,还有医疗、护理实习生。有的医务人员是在繁重的工作中抽空而来,有的是在刚下手术就过来的,许多工作人员献完血后就又马上投入到工作岗位。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彰显了该院热心公益和医者仁心的高尚情怀和天使风采。

据统计,当天,郾城区人民医院共计105人献血,献血量达到41100毫升。该院在此呼吁更多的爱心团体和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用自己的热血挽救那些急需血液救治的病患,为保障人民生命健康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张敬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