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公路局组织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暨总攻动员会

2020年09月02日09: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31日,新郑市公路局在辛店镇史庄村委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暨总攻动员会,该局领导班子及辛店镇党委副书记刘国超、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班子和全体驻村工作队员参加了会议。

新郑市公路局副局长范林涛传达了省、郑州市及新郑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暨总攻动员会精神。以“四个重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一项重点”基础建设补短板;“二项重点”培育产业强支撑;“三项重点”精神脱贫促增收;“四项重点”乡村治理树新风。


随后,刘国超对史庄村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并肯定了公路局驻村帮扶人员的付出。部分帮扶人员就驻村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理清了工作思路,谋划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

新郑市公路局党总支书记、局长杨广超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全面排查、建立台账,逐一销号;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全力组织做好当前村集体产业规范化帮扶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好集体产业经济支柱作用;增强督查力度,严肃工作纪律,确保认真落实脱贫攻坚工作,为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孙伟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