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潢川县教育工作者到固始县考察教育信息化工作

2020年09月02日14: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8日,信阳市平桥区、潢川县教体局负责人和相关学校校长,到固始县考察教育信息化工作。

近年来,固始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信息化工作,制定了一系列政策,积极支持县教体局与互联网企业深度合作。2018年11月县教体局与中国电信固始分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推进固始县教育信息化的发展,取得了较大的成绩,特别是大数据中心的建立,抗疫期间的空中课堂,智慧校园建设都走在了省市的前列,引起了各级领导的关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固始县教体局大数字中心和固始县高级中学,了解了教育专网、精准教学+名师课堂、教师考勤、平安校园、互动课堂等模块的运行情况和固始高级中学的精准教学+清北名师培优计划开展情况。

在固始县教体局大数字中心,县电教馆馆长、教育信息中心主任曹建国向考察组一行汇报了固始县教育信息化工作的主要做法及今后的打算,希望各位对固始的教育信息化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考察组一行认为固始发展教育信息化的许多做法走在信阳市各县区的前列,具有可推广、可复制的示范意义,回去后,将认真研究,制定出适合本地的教育信息化的规划建设方案,以推进教育均衡和公平,提升教育质量,进一步提升当地教育教学质量。(祝丹阳 李庆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