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小区环境卫生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2020年09月02日14: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升城市形象,有效推进文明城市复验工作,连日来,洛龙区太康东路街道办事处包村部门和村三委干部群众联合对辖区内小区进行彻底大扫除。

小区楼道是本次清理的重点,小区居民楼道的空间本来就狭小,再加上很多居民户将废旧木板、旧家具烂沙发等堆放在绿化带和楼道,使本就狭小的空间更加的拥挤和脏乱,不仅影响了小区卫生整洁美观,还带来了很大火灾隐患。

在清理楼道堆放杂物的过程中,工作人员挨家挨户上门解释做工作,用实际行动让文明创建这一概念深入住户心里,一些住户看见后也自发地开始清理各自门前的堆积物。经过一段时间的清扫,小区内的环境卫生焕然一新,得到了居民群众的肯定。

做文明人创文明城,人民携手才能实现真正的文明创建。接下来该办将继续做好城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不断提高居民生活环境和城市文明程度。(太康办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