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支教扎实高效开展!荥阳六小支教工作全力启航

2020年09月02日14: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任建鲲 ) 8月30日上午,荥阳市第六小学副校长李津凤带领荥阳六小支教教师一行6人到贾峪镇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工作。

会上,荥阳市贾峪镇中心校负责人向支教教师介绍了贾峪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支教教师能将好的经验带到受援学校,以确保支教扎实高效开展。

荥阳六小积极贯彻荥阳市教育局文件精神迅速组建支教团队,所有支教教师在受援学校均担任主课教学任务。荥阳六小要求支教老师在新的教学环境中能够克勤克俭、脚踏实地认真工作,把荥阳六小的团队精神和先进教育理念和好评的教育经验带给受援学校。荥阳六小激励支教教师克服困难、努力工作,将支教看作是提高自我素质、体现人生价值和增进人生阅历的平台,为乡村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引路。同时要求支教教要服从受援学校领导的安排,要安心支教,专心支教,精心支教,要多与受援学校老师在教育教学方面进行经验交流,要相互学习、共同提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