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部署再加压,全力以赴保安全!荥阳市汜水镇召开黄河防洪工作现场办公协调会

2020年09月03日09: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陈卓)为积极有效应对小浪底持续大流量泄洪调水对防汛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全镇安全度汛,9月1日傍晚,荥阳市汜水镇组织沿黄和涉及滩地的十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镇派出所负责人以及机关应急值班人员召开黄河防洪工作现场办公协调会。

会议现场,荥阳市汜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春梅向全体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本次现场会召开的背景和必要性、紧迫性,详细传达了郑州市和荥阳市各级领导指示要求和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镇情对全镇防汛和涉水安全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全镇各村、各部门要充分认清面对的新形势、新任务、新特点,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思想上重视再重视,行动上落实再落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上级和镇党委政府防汛工作各项决策部署,从严、从细、从实抓好汛期安全工作;各村、各单位要严格遵守防汛应急值班值守和巡河工作制度,相关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进一步加大巡逻力度和频次,及时有效掌握各种安全信息和一手资料,做到心中有数、守土有责;沿黄河各村要切实负起责任,通往黄河岸边的主次道路要安排人员专值专守,必要时在路口设置路障,杜绝人员车辆驶近黄河,劝阻无关人员黄河岸边游玩和逗留,上下同心、全力以赴,确保汛期和小浪底泄洪调水期间各项安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