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住建局开展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观摩学习活动

2020年09月03日09: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张珂 乔菊婷)为进一步推进荥阳市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9月1日上午,荥阳市住建局安监站组织荥阳市90余家施工项目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及相关科室业务工作人员共220余人到郑州市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先进单位瀚海思念城项目观摩学习。

观摩现场,瀚海思念城项目负责人介绍了该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创建工作经验、步骤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使观摩人员对双重预防体系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

荥阳市参加观摩的项目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认真学习了瀚海思念城项目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成功经验做法,与该项目相关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对项目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带来的安全管理成果、质量管理成果等表示高度赞扬。观摩人员纷纷拿起手机拍摄记录标杆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创建经验做法,并表示此次观摩活动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方面深受教育和启发,下一步将以本次观摩学习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荥阳市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要求,认真学习郑州市先进企业宝贵经验和先进做法,全力推进荥阳市建筑施工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切实强化体系的运行管控,真正构筑起“管控源头风险、治理事故隐患”双重安全防线,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