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道路通行能力!荥阳市公路管理局及时修复病害

2020年09月03日09: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时段)近日,荥阳市公路管理局组织铣刨机、运输车、装载机、小型养护机械及养护作业人员15余名,对中原西路、国道310线路基路面沉陷、坑槽进行修补。

受近期暴雨影响,公路路况受到不同程度损坏,路面出现多处坑槽、沉陷、网裂等病害,影响行车安全及舒适度。该局领导高度重视,抓住难得的晴好天气,及时安排养护机械队对道路病害进行修补、修复。施工中,养护人员在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范的基础上,按照“圆洞方补、斜洞正补”的原则,争分夺秒地对破损路面进行切割、挖除、废料清理,填充、压实,每道工序、每个环节都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修补一处、成功一处。

目前,该局已修复路面病害1200余平方米,修复后,道路面貌焕然一新,通行能力得到有效提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