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情系边海防官兵 拥军优属送关怀

2020年09月03日10: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合力稳边固防的重要指示,充分发挥双拥工作优势,服务边海防艰苦地区驻军部队备战打仗,近日,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站在辖区内开展了“情系边海防官兵”拥军优属活动。

“现在国家政策好,可以让孩子无后顾之忧地在部队作贡献,本来今年孩子服役期满该退伍回来了,但是他毅然向部队提出申请,请求继续留队,希望能够继续保家卫国,我们很支持孩子的想法,而且现在村上的安置房分下来了,生活环境有了很大的改善,日子过得非常好,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军人宋鸣坤的母亲高兴地说。

慰问组成员听说这件事后深受触动,“感谢你们为国家培养了个好儿子,让孩子在一线安心服役,保家卫国,这是咱们的光荣和自豪,街道也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据悉,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了4户现役边海防官兵的家属,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和家庭情况,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问候。杨金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坚明表示,为解决边海防官兵家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在部队安心服役,退役军人服务站还通过为每个边海防官兵家庭确定一名挂钩人员,建立“一对一”联系,组织人员定期上门服务,尽力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大力营造子弟兵戍边献忠诚、全社会拥军作后盾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辖区戍边官兵和后方亲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耿雯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