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赵集小学开展“互帮互助 情暖校园”爱心捐赠

2020年09月03日10: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发扬理解、尊重、关心、帮助的扶贫精神,大力倡导扶贫济困、崇德向善、助人为乐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1日,中牟县刁家乡赵集小学开展了以“互帮互助 情暖校园”为主题的爱心捐赠活动。

在学校操场上,学校政教副校长陶凯郑重地向全体师生宣读了爱心捐款倡议书,号召全体师生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校长蒋红伟以及教师代表秦志全带头捐款,随后由各班学生代表捐款,有的10元、有的100元,还有的把装满班级同学善款的信封投进捐款箱,希望能尽一点力、献一点爱心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这次捐款活动,师生们踊跃参与、慷慨解囊,不仅履行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更发扬了助人为乐的精神,共同让爱心之花开满校园。(白延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