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管局雁鸣湖所党支部联合企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9月03日10: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广大党员的干事创业热情和活力,深入企业真实了解和掌握发展所需,更加精准地服务企业及推动非公党建工作开展。8月31日,中牟县市场监管局雁鸣湖所党支部与黛玛诗时尚服装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议程安排,当天下午,在黛玛诗时尚服装有限公司人资部负责人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党员参观了该公司发展历程展板。随后,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在座谈会上,双方依次介绍了各自支部基本情况和特色党建工作,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助推企业发展等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


中牟县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负责人着重介绍了该局主题党日开展情况及取得的经验和成效,解答了企业在党建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并就企业如何更加规范地开展活动提出了建议。对于企业提出的职工交通不方便的问题,雁鸣湖所党支部负责人认真记录并表示积极向地方党委政府反映,寻求解决途径,尽最大努力服务企业需要。

黛玛诗时尚服装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贺春霞表示,“未来,我们公司将集中精力打造出自己‘小而精’‘精而强’且具有行业特色的非公党建品牌,进一步深化‘党建引领,创新发展’成果。”她说,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加强政企交流,开展更多形式的党建活动,不断实现共学共建、互促互进。(王志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