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开展市容和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2020年09月03日10: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的市容和环境卫生综合管理,结合创卫复审工作,9月1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联合执法中队、交警等部门开展了市容和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检查。

此次行动按照“横到边、竖到底”和“全面覆盖、不留死角”的原则,重点对辖区内的卫生死角、沿街店铺、内街小巷、临时棚、店外经营、流动摊贩、杂物乱堆等影响市容环境的不文明现象进行劝导和集中整治,保持环境卫生整洁美观。


当天上午,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大街小巷的垃圾堆物、临时棚等进行集中清理。针对流动摊贩和店外经营现象,工作人员采取宣传、劝导和强制执行的方式,劝导其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纠正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努力打造美丽、整洁、畅通、有序的市容市貌。

细节决定成败,“创卫”更是如此。躺在死角的一堆垃圾,地上飘过的一张小纸片,电线杆上的一块小广告,都可能对城市形象造成损害。“创卫复审”不仅是一场为民务实的“赶考”,更是一场为实现市容环境卫生整洁的全民战役。守护国家卫生城市“金名片”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更好、没有最好。(张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