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城市管理局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

2020年09月03日14: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任瑜清)根据省、郑州市及荥阳市宣传部有关要求,按照《荥阳市党的创新理论宣传2020年度重点工作》安排,荥阳市城市管理局以创建国家文明城市为契机,结合正在深入开展的“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于9月1日在局四楼会议室开展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宣讲活动。宣讲活动邀请了荥阳市宣传部第二宣讲团秦伟一行,会议由该局党组副书记李志军主持,该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共计70余人参加。

宣讲团秦伟、吴鹏、曾涵睿分别以《身边的榜样和我》、《一语重千钧 诠释责任担当》、《那颗星》为题目,通过形式多样的宣讲方式,多角度深层次地诠释了全面小康的美好意图和历史意义,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工作深入人心。

李志军表示,要深化“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加大宣讲力度,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要坚持党建引领工作,坚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满腔热情的投入工作中,为荥阳市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贡献基层力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