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手写的提示卡 让文明宣传暖心人

2020年09月03日14: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文明城市,有你有我” “用心创建文明城市,让爱成就美好未来” “市民素质高一分,洛阳形象美十分”……近日,一张张贴在《市民文明手册》的温馨提示卡出现在洛龙区不少小区居民手上。不少居民纷纷表示,这种卡片传递文明,犹如玫瑰,手捧余香。

据介绍,为了助推文明城市创建,洛龙区开元路街道办事处定鼎门社区结合《市民文明手册》,在手册上张贴手写的创建文明城市温馨提示语,将“温馨提示”送到家中。

“文明城市,有你有我” “用心创建文明城市,让爱成就美好未来”、一张张贴在《市民文明手册》的温馨提示卡,号召居民从自身小事做起,鼓励社区党员、居民一起行动,促进社区居民群众养成文明行为。该活动的负责人表示,温馨提示语短小精悍、朗朗上口、积极向上,既是对自己的要求,是对他人的愿望,也是对社区的憧憬。居民们看到都会感到心里暖暖的。(开元办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