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网络诈骗 如何避免早恋 3000余名高中生迎来开学第一课

2020年09月03日14: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如何正确使用网络,远离网络诈骗和网络暴力。早恋有哪些危害以及如何避免早恋。近日,宜阳县第二高级中学的3000余名学生迎来了一堂量身定制的法治课。

一日之计在于晨,开学季的第一课,宜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第二高级中学法治副校长金锋带领法治宣讲团如约而至,走进宜阳县第二高级中学,为全体师生带来了一堂量身定制的法治课,用法治为青春护航,正式拉开新学年“送法进校园”巡讲活动的序幕。

在课堂上,宣讲团法治宣讲员冯亚琼以如何正确使用网络,远离网络诈骗和网络暴力为主题,从网络安全、网络欺凌及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以诙谐风趣的语言风格、通俗易懂的说理方式,结合发生在青少年身边的真实案例,深入浅出为同学们讲述了如何辨别和远离网络不法侵害,引发同学们热烈讨论。

法治宣讲员杨岚清以什么是早恋,早恋有哪些危害以及如何避免早恋,结合早恋引发的案例,生动形象地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内容详实的法治课。最后,杨岚清还向学校师生介绍了强制报告制度,并呼吁广大教师履行保护未成年人职责,发现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及时报告、及时处置,合力筑起安全防线,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裴海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