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企业捐助 学子圆梦

2020年09月03日16: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日上午,南阳市卧龙区在颐高新经济产业园举行2020“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活动为爱心组织南阳义工联结对资助的10名贫困学生和爱心企业方远培训学校结对资助的1名贫困学生集中发放了助学金。

近日,卧龙区工商联在南阳西施兰公司举办爱心捐赠金秋助学活动,来自英庄镇10名、其他乡镇3名共13名寒门学子得到西施兰公司刘崇庆先生的资助,每人资助4000元,共计52000元。

卧龙区民政局和陆营镇举行“携手同行 撒播爱心 共建和谐家园”公益活动,31名贫困儿童在监护人的带领下,从卧龙区民政局、陆营镇政府、爱心企业代表手中接过装有新衣服和文具的大礼包,个个脸上乐开了花。活动现场,南阳市精灵空间舞蹈学校的老师即兴教孩子们舞蹈基本动作,讲解舞蹈知识,带领孩子们跳起了欢乐的舞蹈。一同前来的爱心家长和孩子们还为这些受助儿童赠送了自己的课外书、玩具,和他们一起做游戏、讲故事。

随着开学季的到来,卧龙区举办各种捐赠助学活动,为贫困学子排忧解难,解决燃眉之急。据悉,卧龙区将继续鼓励爱心企业举办捐助活动,帮助每一个贫困学子顺利入学。(张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