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解放区:税务局长变身“志愿者” 上阵体验执勤工作

2020年09月03日16: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日上午,焦作解放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田少峰深入分包社区和分包路段实地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工作。

  在分包社区查看创建志愿服务工作

在分包点朝阳社区,督导组一行对志愿者服务工作进行了查看,看到社区整体干净整洁,车辆停放有序,督导组现场表扬了志愿者的辛苦付出。在朝阳社区书记、主任介绍下,督导组详细了解社区文明创建基本情况,就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商讨。该局党委书记、局长田少峰说,税务部门将履行好包保责任,在人、财、物上予以全力支持,与社区共同推进创文工作。

  解放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田少峰现场体验志愿服务工作

随后,督导组到该局分包路段对路口执勤志愿工作进行了查看。现场,田少峰换上志愿服,亲身上阵体验执勤工作。田少峰说:“执勤志愿工作很辛苦,一方面志愿人员要严格按照志愿服务时间段按时上岗,配合交警开展执勤工作;另一方面,还要在天气炎热的情况下注意安全,预防中暑。”

督导结束后,田少峰对该局下一步创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压实责任,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工作;二是要与分包社区加强协同配合,对照各自任务,全面落实创建工作;三是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志愿服务人员提供后勤保障。(徐文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