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7天浓缩为30小时 国网焦作供电公司服务重点项目不懈怠

2020年09月03日16: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李晓光) 9月2日早晨,蒙牛乳业(焦作)有限公司生产设备正式进入调试阶段,而在此前的30个小时里,国网焦作供电公司开辟绿色通道,倒排工期,实施最快送电方案,为确保该项目顺利送电调试、早日投产奠定了基础。

  设备试验

  现场施工

据介绍,蒙牛乳业(焦作)有限公司四期项目是河南省重点工程,是焦作市产业集群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计划配备10千伏双回路双电源,用电总容量9000千伏安。8月25日,国网焦作供电公司接到项目的用电申请后,立即集中优势力量进行现场勘察,确定供电方案,尽力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在与蒙牛相关负责人沟通过程中,该公司为用户开辟绿色用电通道,现场办理用电申请,减少不必要的申请审批流程,倾力帮助蒙牛项目尽快投入运营。自8月31日送电工程施工以来,国网焦作供电公司全体参建员工克服天气炎热带来的不利影响,加班加点,吃住在工地,全力赶工期。

  巡视设备

  震荡波测试

9月1日下午5点,线路敷设全部到位、高压预试、震荡波测试等送电前准备均已做好,至23时31分,蒙东一缆送电成功,23时45分,该项目厂区内部送电正常,厂用变压器送电正常。就这样,经过多方努力,焦作电力人硬是将7天的计划工期缩短为30小时,为蒙牛项目尽快投产争取了时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