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不动产产权证高效办理推进会

2020年09月03日16: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刘明江)9月3日,荥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不动产产权证高效办理推进会,会议由荥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朱予斌主持,荥阳市15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

荥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王玉民讲解了全市各房产企业现有未办理不动产证的库存总量情况和传达了《关于报送市长办公会议定事项落实情况的督查通知》精神,并对房产企业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讲解了相关事项要求。

荥阳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朱予斌强调了办理不动产证的库存总量的相关要求,同时传达学习了郑州市关于“交房即发证”的文件精神。

此次荥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不动产产权证高效办理推进会是持续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和进一步优化荥阳市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大力实施不动产登记清库存攻坚行动利企惠民,进一步积极助推荥阳市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