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开封市祥符区支行开展“学标杆促服务”活动

2020年09月04日1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根据河南省银协会《关于印发<河南省银行业协会服务质量专业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和<河南省银行业协会服务质量专业工作委员会2020年工作方案>的通知》(豫银协发〔2020〕71号)的有关要求,为提升服务质量和客户体验,农发行开封市祥符区支行积极开展了“学标杆促服务”活动。

成立专门组织,加强学习。祥符区支行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成立以主管行长为组长,会计结算部全体员工为组员的“学标杆、促服务”活动小组。利用晨会和工作业务时间认真学习了《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评价指标体系和评分标准》(2019版),同时由优秀骨干员工在晨会进行了现场展示和指导。

突出先进,加大宣传。柜面人员在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和标准,对学习心得和体会进行了现场展示,并要求员工之间对照标准进行互相点评,选出服务标兵,对照“标杆”发现问题,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同时在营业室公告栏、和柜面等多种渠道宣传此次学标准强素质活动,对该行员工积极学习服务标准、努力为社会公众提供良好服务的精神风貌开展宣传,全面展示此次活动取得的成效。

及时进行总结。通过此次活动,柜面人员的服务水平有了很大提升,但是还有一定的进步空间,在今后的工作中,对照《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评价指标体系和评分标准》(2019版),加强学习和改进,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在服务中展示农发行人的家国情怀。(范宏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