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漯河公司:夜间加油不排队 多重“厚礼”等你来

2020年09月04日10: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沈卫红)“夜间加油,不用排队,还有优惠,也响应环保要求,一举多得!”9月3日,中石化漯河分公司第26加油站的老客户李先生说,自从加油站倡导夜间加油后,他就将加油时间由白天调整为晚上。

在中石化加油站,记者看到,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着“倡导夜间加油,惠赠多重厚礼”“请您夜间加油、减少臭氧污染”宣传标语。此外,加油站出入口、罩棚立柱上还张贴错峰加油的宣传海报。

“以后晚上来加油吧!每晚8点到早6点加油,单笔加油满100元赠4元现金券,满120元赠一张洗车券;使用石化钱包‘一键’加油,立享每升0.1元优惠!”白天给客户加油时,中石化第26加油站员工王杰给客户介绍,宣传公司夜间加油优惠活动。

据了解,在夏季高温和光照情况下,人们生产和生活中排放的大量挥发性有机物(VOCs)与大气中氮氧化物发生光化学反应,就会造成臭氧超标。夏秋季节控制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是减少臭氧污染的主要方法和大气污染防治的重要任务。在高温、光照时段,减少加油站油气排放,是控制挥发性有机物排放的一个重要措施。

为打赢蓝天保卫战,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中国石化积极履行大气污染防治社会责任和主体责任,通过开展“倡导夜间加油、惠赠多重厚礼”“请您夜间加油、减少臭氧污染”等行动,引导广大车友在夜间加油,减少因高温、光照时段加油造成臭氧的产生,保护生态环境。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