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院第三督导组到召陵区法院检查指导“以案促改”工作

2020年09月04日10: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袁刻攀)9月3日上午,河南高院第三督导组一行三人到漯河市召陵区法院检查指导,主要为全面掌握各地以案促改工作进展情况,推动全省法院系统以案促改工作深入扎实开展。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同志陪同督导检查。

当天,督导组采取了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了解、延伸考察、征求群众意见等方式进行督导检查,重点督导检查了以案促改工作进展情况、落实防止干预司法案件“三个规定”专项整治工作情况、“两个坚持”专题教育进展情况及其他专项整治工作情况。

召陵区法院院长晁旭向督导组详细汇报了该院三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督导组对该院以案促改工作以来的亮点工作表示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晁旭表示,召陵区法院将以这次省法院督导检查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省法院的各项要求,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进一步巩固拓展专题教育成果;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结合实际加强学习教育,进一步筑牢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员干警“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持续开展“以案促改”为抓手,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以案促改常态化制度化,努力打造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法院队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