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豫龙镇宁山社区开展消杀专员培训活动

2020年09月04日11: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杨梦旭)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阻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切实保护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9月3日,荥阳市豫龙镇宁山社区开展社区疫情防控消杀培训会,对辖区物业重点区域消杀专员,进行关于新冠肺炎预防知识、消杀技术、防控措施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社区卫生服务站工作人员宣读了消杀方案,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语言将消毒液的配置情况、如何有效使用消毒剂,就消毒试剂的配比,公共场所等重点区域的喷洒、消毒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真正做到切断传播途径,控制传染病流行。活动最后,为到场的消杀专员发放“三率一度”调查问卷,继续培养创文“明白人”,利用消杀专员广泛宣传创文工作,提高居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

培训结束后,大家对新冠肺炎预防知识、消杀技术及防控措施要求的知识盲点得到了进一步学习,并纷纷表示培训结束后会确保认真做好预防、专业消杀,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防止疫情发生。也为荥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平安和谐的基础。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