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郊联社主动上门服务 为小微企业复工达产保驾护航

2020年09月04日11: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王晨阳)“马上就要购买新的幼崽了,但是受到疫情的影响,牛卖不出去,没有了回笼资金,要不是信用社及时给我贷款,我这牛连吃的都快没有了……”日前,平顶山市湛河区曹镇乡苏庄康瑞肉牛养殖场负责人王国宏激动地说。

康瑞肉牛养殖场成立于2015年6月11日,位于平顶山市湛河区曹镇乡苏庄,占地面积3000余平方米,养殖规模100余头,主要品种以西门塔尔牛和夏洛莱牛为主,肉牛养殖周期在18-24个月,成年肉牛销售至市周边屠宰场,养殖效益每头大概3000-4000元。

王国宏从事养殖业已有多年,养殖经验充足,已初具规模。春节前后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导致春节期间及节后消费大幅下降,同时复工推迟及物流不畅导致成品牛销路受阻,资金回笼受到影响。

疫情无情,农信有爱,这时正值平顶山市郊联社开展“百日营销活动”,了解到王国宏的困难后,市郊联社立即安排客户经理对接,积极帮其打通下游销售渠道。同时,为其开通了绿色办贷通道,简化审批流程,办理了30万元救急资金用于购买幼崽,对存栏量进行实时补充。

疫情发生以来,市郊联社积极组织营销人员对民生保障行业客户进行回访,畅通线上线下办贷渠道,缩短办贷时间,加大信贷投放,及时解决民生保障行业面临的资金问题,为小微企业复工达产保驾护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