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组织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宣传

2020年09月04日11: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为坚决遏制农村新增乱占耕地建房行为,切实守牢耕地保护红线,中牟县狼城岗镇按照上级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开展了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宣传工作。

此次宣传以悬挂条幅、张贴海报、宣传车播发音频、微信群转发等多种形式开展,督促各行政村将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内容全镇域知晓,做到层层传导压力,全面发出严查严管新增违法占地的强烈信号,严防新增乱占耕地建房行为发生,坚决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

据悉,通过此次全面的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对中央关于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有关政策的知晓率,让群众认识到耕地保护、坚守耕地红线的重要意义,引导群众对违法乱占耕地建房行为的坚决认识,强化辖区群众法律法规意识,营造保护耕地的良好氛围。(韩银鹏 张保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