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波斩浪砺精兵!叶县农商银行在省金融知识网络竞赛中一举夺魁!

2020年09月04日11: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王宏阳)9月2日,在全省有超过10000支战队、70万人参与,由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大河报社、大河财立方承办,历时半个多月的“用好金融活水 普及惠企政策”2020(第二届)河南省金融知识网络竞赛中,“河南农信叶县农商银行”战队以总分4866382、1639002投票的成绩一举夺魁,其中全省个人榜前10名,叶县农商银行参赛队员就占有4席。

自古成功无捷径,千锤百炼才成钢。成绩的背后是叶县农商银行团队艰辛卓越的努力。活动开展以来,该行董事长黄朔亲自挂帅,多次组织召开动员会、部署会,认真开展赛前普惠金融知识培训指导。

为了提高员工的参与性,初赛阶段,该行精心挑选50名来自不同岗位的业务骨干,包括小微贷员工、客户经理、信贷会计、综合柜员等。同时划分了5个小组,明确了小组长,开展小组PK,每天在微信群督导组员答题,通过晒积分截图、晒战队积分、晒实时排名情况激发大家的答题热情。队员们团结一心、坚持不懈,你追我赶,同台PK,形成了主动学习、快乐学习的高潮。

聚沙成塔、百川汇海、人人参与、农商情怀!面对越来越激烈的竞争环境,复赛阶段,叶县农商银行全体员工上下一心,充分发挥不怕吃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主动牺牲休息时间进行答题、建战队、拉票;支行及部门人员动员全部力量,主动联系自身资源,联系亲朋好友、客户为该行战队拉票、邀请人员得分,通过实际行动为该行战队摇旗呐喊。

当比赛进入到白炽化的决赛阶段,该行全体员工更是不敢有丝毫的懈怠,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叶县农商银行的一份子,我们一定要为荣誉而战、为责任而战,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一幕幕生动的画面便浮在了眼前:叶县农商银行党委班子带头进企业、访单位、入街道、下乡村;各部门、各支行工作人员主动请战配合,充分动员内、外勤员工利用业务营销时间,发扬“背包精神”动员客户为该行战队拉票、邀请入队人员;参赛队员们更是热情不减,主动要求早上6点、晚上下班在小微事业部集中答题、PK。大家热火朝天、你追我赶、互相鼓励,时时在工作群中分享比赛进度、工作成绩,充分展现了“团结”“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下同欲者胜”,本次竞赛活动得到了平顶山市农信办和兄弟行社的倾力支持,市办主任徐峰同志时刻关心关注该行的竞赛工作,在得知该行的初赛、复赛、决赛均取得全省第一的优异成绩时,徐峰主任勉励道:“叶县农商银行是在为全市和全省农信社而战,有大局观念、有争先进位和勇当先锋意识,体现了新时代农信人的责任担当”。

“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叶县农商行团结奋斗、众志成城的精神风貌,突显了关键时刻全行上下凝心聚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为深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稳企业保就业的有关工作部署、全面提升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质效打下坚实基础。”叶县农商银行董事长黄朔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