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志愿者巡河护河活动

2020年09月04日11: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巡河护河保护母亲河”工作,争做行动的倡导者、维护者、实践者,近日,中牟县狼城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志愿者巡河护河行动。

活动中,志愿者对黄河岸边钓鱼的群众进行了劝离,现场讲解了防溺水知识和保护环境知识,并对沿岸、沿途垃圾进行了捡拾,让河道周边环境焕然一新,以实际行动倡导了文明新风。

西狼村志愿者张勇说,“我们要共同行动起来,自觉树立生态文明意识、生态环保意识和可持续发展意识,当好保护母亲河的践行者,通过亲身的践行、倡导和维护,为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狼城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成立以来,以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广泛发动志愿者积极推动乡村文明建设。今后,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继续围绕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美丽滨河田园狼城岗贡献力量。(张雨 张保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