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实验小学举行开学典礼 凝心聚力扬帆起航

2020年09月04日11: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3日早上,秋风送爽,晴空万里,中牟县刁家乡实验小学全体师生欢聚一堂,拉开了秋季开学典礼的帷幕。

开学典礼上,学校安全副校长刘英杰作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辞。他说,回首过往,一批批实验学子怀着憧憬与梦想,以实验小学为家,锤炼能力、磨砺意志,培育成长,在这里度过了人生中最美好的童年时代。刁家乡实验小学用心浇灌,培育出一批批优秀的人才。

新的学期,孕育新的梦想;新的起点,承载新的希望。学校又将为培育祖国优秀花朵掀开崭新的一页。全校师生要时刻以实验人的精神激励自己,勇于面对困难挫折,抓住机会,奋发成才,希望所有师生新学期有新气象、新目标、新进步、新成绩。

教师代表王小平对学生们提出,明确一个目标:厚德博学,希望同学们成为“阳光学子”;树立一个信心:我能我行,希望同学们成为“学习的主人”;养成一个习惯:自觉自愿,希望同学们成为“道德的模范”;遵守一个原则:遵纪守法,在家做好孩子,在外做好公民,在学校做好学生;牢记一个使命:安全第一,警钟长鸣。

学生代表韩慕晴也表达了新学期的决心。她郑重承诺:将严格自律,规范言行,用最大的热情和努力迎接新学期新生活。在学习中心怀理想和目标、自信和坚强,在生活中有定力、重素质,把自己培养成全面发展的小学生,以此回报学校和老师们的精心培育。(王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