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 加压奋进“一举创成”

2020年09月04日11: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日,中牟县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推进会召开,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中牟县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立进一步明确了创建工作职责和制度。

中牟县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县长屈连武全面分析了创建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重点作出了详细部署。屈连武说,要肯定成绩、正视差距,坚定“一举创成”的信心决心。牢固树立“全省领先、全国一流”的创建理念,进一步坚定“一举创成”的信心,在全县上下形成浓厚的创建氛围。

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强化“一举创成”的工作举措。要在完善全域旅游体制机制、优化全域旅游体系布局、推进全域旅游产业转型、加快全域旅游品质提升等方面下功夫。

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凝聚“一举创成”的强大合力。要强化统筹推进,凝聚工作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把创建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统筹起来,强化资金保障,激发创建活力,广泛宣传动员,引导全民参与,加强创建考核,严格督查推进,确保各责任单位严格按照任务内容、时间节点,按时保质完成创建准备工作。(邵圣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