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77亿元!鲁山县与大地水泥达成战略合作签约

2020年09月04日11: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王永安)9月2日,鲁山县人民政府与河南省大地水泥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根据协议约定,河南省大地水泥有限公司将在鲁山县实施装配式建筑产业园、城中村改造、文旅民宿、新能源光伏发电、“光伏+种养”示范基地等五大方面的建设项目,总投资约为77亿元。

“鲁山县近年来城乡面貌变化大,发展态势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政府诚信,政策优惠,良好的营商环境吸引着我们进一步加大了在鲁山的投资力度。我公司此前已在鲁山县实施了‘领创·大地城’项目,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后,公司将秉承守法、依规、诚信的宗旨,快速推动项目落地,为鲁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河南省大地水泥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彪在签约仪式上介绍说。

鲁山县负责人表示,将成立专班,明确专人负责,全方位、无间隙做好项目建设服务工作,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问题,以一流的服务为项目建设创造宽松环境和良好条件,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