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区大辛庄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9月04日13: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推动郑州航空港区大辛庄村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夯实基层基础,提升党建水平,9月2日,冯堂办事处大辛庄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航空港区团工委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孔凡彪为大家授课,大辛庄村40名党员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孔凡彪同志以全面贯彻“两学一做”主要思想,讲授了一堂以 “农村党组织书记法制培训”和“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培训”为主题的党课。党课的内容分为:农村支部建设、农村带头人队伍队伍建设、严格落实基本制度、基础保障工作、党员发展工作、党员教育培训、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内容。

孔凡彪讲道,基层党组织要明确自己的职责,要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有效实现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要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使广大党员在改革发展稳定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基层党组织要抓好主题教育、深化“强基固本”工程,着力筑牢战斗堡垒、村级党组织换届、群众工作队的派驻及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扫黑除恶、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加强党员队伍教育管理和党内信访工作。

此次活动大家受益匪浅,都认真聆听,并做好笔记。村党支部书记王金盈说:“驻村第一书记讲的这堂党课太及时了,让我深受教育。我们基层干部深刻认识到基层党建的重要性认真学习,改进工作,按政策办事,切实把党建工作落到实处。”(李海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