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召开现场办公会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20年09月04日13: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相关职能部门在服务企业的过程中,一定要抓住核心问题和主要矛盾,对于企业相关证件办理等事项,要注意工作效率,以高质量、高效率、高水平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9月3日上午,在固始县史河湾产业集聚区鑫达辉项目工地,信阳市政协副主席、固始县委书记曲尚英地对相关职能部门说。

据悉,河南鑫达辉软性电路科技有限公司软性电路材料项目是固始县2019年重点引进的一家专业生产软性电路材料的高新技术项目,该项目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专业从事柔性线路(FPC)单面、双面、多层及软硬结合板(RF)、超细电路(COF)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公司2019年销售产值5亿元。公司在产业链处于电子产品零部件设计与制造环节,处于行业上游水准。该公司现已获得发明专利10项,实用新型专利15余项,主要产品为软性线路板,年产量50万平方米,国内外市场占有率为5%左右。项目占土地180亩,总投资16.182511亿元。原则分两期建设,项目实施后,年产FPC(软性电路)200万平方米,RF(软硬结合板)50万平方米。项目的落地投产,将对固始县打造5G产业链条、加快高新技术产业集聚、拓宽县内劳动力就业渠道、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鑫达辉项目自去年10月6日奠基到现在,尚不到一年时间;按照目前的建设进度,9月底竣工、10月份投产将不是问题,届时,将打破软性电路企业从零开始基建到正式投产仅用一年时间的世界记录。可以说,固始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为我们提供了坚实的保障!”河南鑫达辉软性电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栋信心满满地说。目前,该项目已进入竣工倒计时,在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已启动员工招聘和培训工作。

在项目工地,曲尚英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并对项目的厂房建设与装修、设备安装与调试、员工招聘与培训等事项进行了详细询问和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曲尚英认真听取了黄栋以及其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用电、土地证办理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处理。曲尚英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工作措施,明确任务责任,提高工作效率,加快推进相关问题的协调解决,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按时投产。曲尚英表示,鑫达辉项目竣工投产迫在眉睫,为扎实推进该项目的顺利实施,近段时间将不定期到项目工地对相关职能部门服务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导、暗访,确保项目早日竣工、顺利开工投产,带动固始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最后,曲尚英又到航晨纳米材料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航晨一期项目生产运营情况以及二期项目建设情况。固始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玉杰全程陪同,县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和史河湾试验区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王亚运 谢晓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