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获批6个开封市科技创新平台

2020年09月04日13: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开封市科技局发布《关于同意建设开封市空分设备检测技术重点实验室等7家市级重点实验室的通知》(汴科文〔2020〕67号)及《关于同意开封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测试中心等单位建设开封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汴科文〔2020〕70号)。依托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申报的开封市黄河凌汛灾害监测与预警重点实验室、开封市智能化水利工程安全监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封市污水处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封市空间结构部件先进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封市职业教育大数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封市再生混凝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6个科技创新平台,凭借完备的工程技术实验条件、良好的技术研发水平、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和突出的技术服务能力成功获批,获批数量位列开封市第一。

目前,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拥有省级以上科技创新平台5个,协同创新中心1个,市级重点实验室3个、市厅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8个。学校将深入落实“双高”建设方案,构建“1群1院1中心”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体系,打造一流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不断提高平台自主创新能力,推动产教融合协同创新、协同育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更好地服务区域发展和产业升级,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王靖  郝迪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