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铺张浪费”工作会议

2020年09月04日13: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樊永生)9月2日上午,荥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工作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该局全体班子成员,属机关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工作会议。

会上,该局党组副书记张明辉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同志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重要批示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荥阳市委组织部致全市广大共产党员的倡议书。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云飞表示,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厉行勤俭节约、狠刹浪费之风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要求上来,把贯彻批示精神同贯彻中央“八项规定”、持续纠正“四风”结合起来,积极倡导合理、绿色健康的饮食文化,杜绝“舌尖上的浪费”。二是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把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作为传统美德来追求,作为纪律要求来遵守,带头贯彻落实相关规定,从细微处入手,从点滴处做起,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出表率,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