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索河街道广场社区支部联建助力创文工作

2020年09月05日10: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尚 莹 乔昭君)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工作,9月3日上午,荥阳市索河街道广场社区党支部联合荥阳市民政局社会福利中心支部党员志愿者走进民政小区,开展“卫生清洁日”志愿服务活动。

民政小区是无物业的老小区,基础设施或陈旧或缺失,卫生保洁难度比较大。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纷纷拿起扫帚、铲子,迅速开始清扫,对小区卫生死角进行大扫除,认真清理墙面上的小广告及楼栋间的杂物,积极整理私拉乱扯的电线。天气炎热,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劳动热情,志愿者们挥洒着劳动的汗水,个个干劲十足。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整洁、有序、优美的卫生环境,密切了党群关系,更强化了党员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意识。党员志愿者们一致表示,将积极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奉献爱心,助人为乐,为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社会做处更大的贡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