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我想办法还钱,我不想当“老赖”

2020年09月05日10: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办理一件合同纠纷案件,经过执行法官的耐心调解,双方进行商议调解后,最终该案件顺利达成和解。

据了解,梁某诉刘某某合同纠纷一案,郾城区人民法院依法审理并判决刘某某偿还梁某20万元。判决生效后十日内,被告人刘某某未履行还款义务,梁某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阶段,执行法官向刘某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和告知书等材料,并将被执行人传唤至法院,刘某某来到法院后,称自己每月仅三千元打工收入,没办法履行。随后,执行法官耐心向刘某某讲解法律知识,如不履行,将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对以后生活出行产生影响。

经法官释法,刘某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当场表明先履行一部分,剩下分期履行,双方达成和解,案件顺利执结。(孙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