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6.36亿!淮滨县举行信阳市2020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20年09月05日10: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杨跃 符浩 洪唱)一声号令,项目启动。数台大型机械马达轰鸣,标志着新一轮淮滨县重点项目建设高潮再次拉开了序幕。

9月4日上午,淮滨县在“新时代国际学校”项目工地举行了2020年全市第三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淮滨分会场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江苏教育投资集团总裁朱泽建表示,“作为业主单位,将坚决按照淮滨县委、县政府的要求,珍惜宝贵机遇,坚持‘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原则,严格执行投资计划,确保工程进度,严格工程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努力把‘新时代学校’建设成‘学生喜爱、家长满意、社会认可、政府放心’的优质名校。”

“此项目是按照省级示范化学校标准建设,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办学规模为138个教学班,预计能容纳约6000名学生就学,该项目计划于2021年6月份竣工,8月份正式投入使用,届时可极大地缓解淮滨县城乡就学压力。”新时代国际学校项目责任单位负责人张万旺告诉记者。

近年来,淮滨县始终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理念,紧紧围绕“一城一区三基地”发展战略,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形成了项目建设的良好运行机制。一批批重大项目的落地建设、投产达产,有力支撑了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此次该县纳入全市第三批集中开工活动共17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6.36亿元,计划当年完成投资5.55亿元,涵盖产业发展、城市基础设施、民生和社会事业、生态环保和新型城镇化等领域。其中包括11个产业发展项目,总投资6.64亿元;1个城市基础设施项目,总投资2.06亿元;2个民生和社会事业项目,总投资6.12亿元;1个生态环保项目,总投资1.03亿元;2个新型城镇化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这些项目的实施,必将成为带动全县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的新亮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