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管局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2020年09月05日14: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9月4日,中牟县城市管理局举办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由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洪玮琨主讲,全局113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党课上,洪玮琨重点从旗帜鲜明,从中央到地方对腐败一致喊打;多管齐下,多维反腐打出“组合拳”;大小统打,打击腐败实现新突破;雷厉风行,案件查处速度快曝光度高;社会关注,广大群众反腐积极性越来越高;重拳施治,案件查办始终保持高压态势等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六个特点,又从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国法;正确行使权力;自觉接受监督;行动上防微杜渐;思想上戒除贪欲;保持健康心态;净化圈子慎交友、交益友;培育健康的生活情趣;倡树良好家风家规等方面对参会人员提出要求,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监督和激励,严管和厚爱。


这堂专题廉政党课,既解读了国家反腐倡廉大政方针,又列举了大量事实案例,课堂氛围生动,教育效果显著。真正做到警示在先,教育在先,预防在先,让党员干部心中有廉,心中有法,心中有畏。

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刘东明说,“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节点”就是“考点”,守好“节点”,过一个廉洁之节、文明之节,既是政治要求,也是职责所在,全体党员干部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弃非分之想,不断磨练意志、锤炼党性、修炼人格、锻炼本领,做到既有本事还能守本分、既能干成事还能保干净,用行动诠释忠诚、用淡泊彰显干净,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修德自律、守牢底线,持续营造全局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杨晓红 罗静 惠顺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