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开展教师节慰问 向教育工作者致敬

2020年09月05日14: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4日,中牟县郑庵镇在中牟三高开展了教师节慰问活动,镇人武部部长李俊峰带队看望一线教师和教育战线教职员工,并向默默奉献在教育战线上的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慰问过程中,李俊峰对校园环境进行了观摩,关切地询问教师们的生活、工作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

座谈会上,李俊峰对中牟三高的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教师要注重教学方式方法,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加强与学生及其家长的交流、沟通,赢得学生的尊重,家长的支持。教师要有责任心,以教书育人、严谨治学、以德为先、学为人师为准则,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让家长放心,让群众满意。要大力贯彻落实教育精准扶贫,通过家访、召开学生家长会的形式宣传国家各项惠民政策,向学生、家长进行正面引导,让每一个贫困子女通过公平优质的教育脱离贫困。(武晓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