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建文社区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2020年09月05日14: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文明建文,党员在行动。9月3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建文社区党员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积极为企业及沿街门店宣传普及“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精神,并发放了宣传页。这支志愿者队伍由10名退休老党员组成,来自建文社区经八路14号院临时党支部。他们每天在辖区楼院、巷道义务巡逻,助力党群共建和谐社区,宣传普及文明知识,提高居民群众防范意识,守护辖区安全。

据悉,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建文社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社区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良好氛围。志愿者们传递了志愿服务理念,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受到了居民群众的广泛赞誉。在开展活动的同时,锻炼了广大党员的服务意识、大局意识,进一步强化了党性观念,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宋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