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委第四巡察组对狼城岗镇巡察情况召开反馈会

2020年09月05日14: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3日,中牟县委第四巡察组到狼城岗镇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该镇全体班子成员、各包村站所长及15个村两委干部参加会议。

按照中牟县委巡察工作安排,7月3日至8月16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对狼城岗镇15个行政村进行了为期一个半月的集中巡察。9月3日,在巡察组组长朱国胜的带领下进行了专题反馈巡察情况,这既是集中体现巡察成果的重要环节,也是狼城岗镇认真总结、学习思考、改进工作的重要机会。巡察反馈会的召开,标志着此次巡察正式进入全面整改阶段。

朱国胜代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狼城岗镇15个行政村在党的建设、从严治党及日常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特别是在党员发展、村级财务规范等方面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狼城岗镇党委书记白钢林作了表态发言,巡察办对巡察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上,白钢林代表狼城岗镇党委政府表态:照单全收,举一反三,以壮士断腕的勇气正视反馈问题。针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要主动承担,绝不推卸,做到不回避、不遮掩。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全镇工作的重中之重,深刻反思,真正把县委第四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作为一次难得的机会,从自身看问题、从主观找问题,真正把巡察组反馈意见彻底整改完成。

深刻反思,立行立改,以抓铁有痕的态度狠抓工作落实。对存在的问题做到主动“对号入座”,建立书记负责、班子牵头的问题整改机制,按照问题性质和整改要求,对部分村存在的严重问题,由书记亲自抓好整改。对于部分党员干部个人存在的问题由包村班子成员牵头,镇纪委、组织部门配合抓好整改。同时,严格整改成效,做到整改时限、整改站所、整改责任人“三明确”,确保反馈问题全面、按时整改到位。

压实责任,红脸出汗,以凤凰涅槃的决心全面完成整改。强化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进一步强化党的政治核心作用,真正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常管常严”,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马浩强 张保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