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八里湾镇开展第四期扶贫知识测试活动

2020年09月05日16: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结对帮扶干部对扶贫政策的知晓度和开展帮扶工作的能力和水平,9月4日,祥符区八里湾镇对23个村委责任组长开展扶贫政策知识测试。

据悉,本次测试是以扶贫相关政策内容为主,涵盖帮扶措施及政策实施及列举所帮扶贫困户的基本情况等一系列扶贫业务知识,采取闭卷答题的形式,全方位多角度考察责任组长对扶贫政策知识的掌握情况。

此次以考促学、以学促效,进一步增强了全镇干部职工开展脱贫攻坚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更加深入掌握了中央、省、市、区扶贫工作精神和相关政策举措,检验了干部对扶贫各项政策、业务知识掌握程度和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情况,促使大家真正做到懂扶贫、精业务,切实提高广大贫困户的满意度,为更好更快打赢新形势下的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的基础。(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