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苏木乡双胞胎姐妹花考入“双一流”大学

2020年09月05日16: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4日,杞县苏木乡党委副书记于兆利带领党政班子,来到咸岗村看望慰问2020年考入“双一流”大学的双胞胎姐妹花何梦凡和何依凡,并为她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17岁的何梦凡、何依凡都是杞县高中毕业生,今年高考分别以632分(理科)和588分(文科)的优异成绩被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西南石油大学录取。姐妹俩从小与奶奶和哥哥相依为命,奶奶的慈爱细心、哥哥的宽严并济、老师的谆谆教诲为姐妹俩塑造了一个坚定信念和矢志奋斗的成长环境。

在何梦凡、何依凡家中,于兆利与两名同学及其家人真情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家庭生活和未来学业规划情况,对她们在2020年高考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祝贺,勉励她们在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中,要尽快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牢记家乡人民的关怀,铭记亲人及老师的教诲,再接再厉,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和精神扎实学好本领,努力将自己锻造成国家的栋梁之才,为家乡、社会、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姐妹俩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会加倍努力,用实际行动回报家乡党委、政府的关心与关爱。(徐照恒 韩耀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