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豫商大会现场签约项目投资总额超600亿元

2020年09月06日13: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天上午,第十五届豫商大会在三门峡开幕。开幕式上,作为东道主,中共三门峡市委副书记、市长安伟热忱地向全球豫商发出邀请,三门峡位于豫晋陕三省交界黄河南金三角地区,有“五山四岭一分川”之称,是全国唯一的跨省示范区——晋陕豫黄河金三角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可以享受到中原经济区、关中—天水经济区、山西省资源型经济转型综改试验区和晋陕豫黄河金三角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3+1”政策叠加机遇。2019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升为国家重大战略,为三门峡下一步发展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机遇;近期河南省正在加快郑州-洛阳-西安沿线城市带发展规划,三门峡也在规划范围之中,也将为三门峡深化区域合作带来更多投资良机。三门峡市委、市政府和230万市民欢迎广大豫商来河南到三门峡投资兴业。

    豫商大会由河南省政协主办。在今天上午的开幕式上,本届豫商大会签约项目52个、总投资604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15个、总投资480.5亿元。(宋健  王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