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一院病案工作受到省卫健委绩效考核通报表扬

2020年09月06日13: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河南省卫健委通报了关于二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数据上报工作有关情况,全省共有66所二级医院3年内的病案首页报送和病案首页接口考核工作全部达标,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位列其中,获全省通报表扬。

近年来,该院高度重视绩效考核工作,认真落实全省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精神,建立和完善医院绩效考核统筹机制,明确部门分工与职责,院信息科与病案室、财务科等多部门精诚协作,医务人员积极参加培训,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医院信息化建设水平,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完成各项绩效质控考核工作,尤其是病案首页报送和病案首页接口工作,两部门医务人员齐心协力,加班加点,通力合作,针对上报数据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完善,确保了绩效考核数据采集工作及时、准确、完整、顺利的进行。

该院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医院将深入推进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稳步加快改革步伐,不断提高医疗质量,改善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全市人民群众的医疗需求。做好各项数据质控考核工作,确保绩效考核的客观性和考核结果的真实性,切实发挥绩效考核在引导公立医院改革发展中的“指挥棒”作用。(张丽 海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