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中小学校(园)长校园安全管理培训正式开班

2020年09月06日13: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9月5日上午,依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加强中小学安全教育工作的意见》精神,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校(园)长的校园安全管理水平,构建平安和谐校园,结合全县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实际,2020年杞县中小学校(园)长校园安全管理培训在杞县教师进修学校报告厅正式开班。

杞县教体局领导李世鹏、教体局领导纪朝阳、教体局安全股股长蔡余龙、进修学校培训处副主任霍清琴及培训专家耿国峰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全县各乡镇中小学幼儿园的222名校(园)长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杞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刘汉春主持。

杞县教体局领导李世鹏首先发表致辞,他提出了安全工作在学校管理中的重要地位,明确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蔡余龙紧接着就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县教体局领导纪朝阳随后发表重要讲话;随后,霍清琴就本次培训的纪律要求、考核办法时间安排及注意事项做了具体说明;刘汉春要求,各位校(园)长要坚决杜绝校园不良现象,增强安全意识,要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教师进修学校工作人员认真履行疫情防控职责,参训学员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培训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工作。

开班仪式结束后,省内知名安全专家耿国峰老师的《校园安全日常管理》专题讲座拉开了本次培训的序幕。培训期间,杞县教体局纪检组领导亲临培训现场,对培训人员的考勤情况、会场纪律进行了督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