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医学“大咖”云集许昌市立医院,开展儿童消化和内分泌遗传代谢专题研究

2020年09月07日09: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李海峰 通讯员 罗薇 王迪)2020年9月5日,许昌市医学会儿童消化学组及内分泌遗传代谢学组学术会议在许昌市立医院成功举行。

本次会议由许昌市立医院副院长、许昌儿童医院院长王晓莉女士致开幕辞。许昌市医学会秘书长苗遂亮在会议上指出:儿童消化及儿童内分泌遗传代谢学组各成员单位应积极探索创新、树立良好的服务意识、把握工作重点、认清工作使命,为开创许昌儿童医疗事业新局面注入全新活力。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王玉梅主任高度评价了许昌市立医院在儿童消化科的建设和发展。

本次学术盛会旨在推动许昌和周边地区儿童消化及内分泌遗传代谢疾病的学术研究进程,进一步完善服务体系,不断提高儿童生命质量。下一步,许昌市立医院、许昌儿童医院将与省内专家们建立无缝连接,携手共进,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锻造一支能力过硬、口碑过硬的医疗专家队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