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法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座谈会

2020年09月07日14: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9月4日上午,西峡法院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座谈会,邀请23家企业的法人及企业代表开展面对面交流,听取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法院党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党组书记、院长赵曙君出席座谈并发表讲话。

会上,西峡法院党组成员王宏钊通报了今年以来法院整体工作情况,并介绍了法院在优化营商环境和服务企业工作方面采取的举措。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法院在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六稳”工作措施、实现“六保”工作目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进一步改进的工作进行座谈,大家对西峡法院依法公正审执涉企案件、维护经济秩序、保障企业发展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和感谢,并对法院进一步开展好涉企审判执行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大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赵曙君在讲话中谈道,西峡法院将认真研究落实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采取有效措施将其落实到具体执法司法工作中,并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认真抓好《西峡县人民法院关于开展营商环境执法司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的实施方案》的贯彻落实,正视不足,转变观念,加以改进,不断提高司法服务能力,努力为企业经营发展提供高效、便捷的司法服务,助推法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

赵曙君表示,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努力做到学法、尊法、守法、用法,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风险防范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做到诚信守法,合规经营,确保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同时,她也希望企业能够一如既往地相信、理解并支持法院工作,法院将坚持诉外延伸服务,加强普法宣传,帮助企业堵塞管理漏洞,降低诉讼风险,诉内坚守法律原则,公平公正处理好涉企纠纷,不遗余力地为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共克时艰,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富强、秀丽、和谐新西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王晶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