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宣传用上了“明白人”

2020年09月07日14:42

来源:大河网

  “明白人”在社区进行文明创建的宣传

大河网讯 一批批“明白人”进社区,一条条文明创建的宣传讲的清楚,说得明白。近日,洛龙区古城街道东方今典社区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培养了一批“明白人”进社区,营造了高效热烈的文明创建宣传氛围。

据了解,东方今典社区成立于2018年8月,是一个以商住小区为主的城市社区,存在社区人口密度大、群众诉求多元等问题。根据这些实际情况,该社区在古城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有准对性地推出了一系列措施,进行文明创建的宣传推广。

该社区充分利用各种资源,把对“明白人”的培训化整为零,对社区各兴趣班的学员集中进行文明创建“明白人”的培训,熟悉文明创建知识,培养了一批讲的清楚,说得明白的宣讲员。同时,该社区将文明城市知识手册电子版在党员微信群、兴趣班微信群发送,鼓励居民在朋友圈扩散宣传;各网格长和志愿者在小区巡查、入户的时候也将市民文明手册进行发放,讲解宣传。(田耀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